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坦洲镇2019年慈善博爱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和先进组织的通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3 分享:

各村(居)委会,各部门、单位:

  2019年,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镇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积极开展慈善募捐和救助活动,全镇慈善事业得以再上一个台阶。在2019年慈善万人行活动中,各界爱心人士、热心单位积极参与,踊跃捐赠,涌现出一大批慈善活动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和先进组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经研究,决定授予吴志伟、钟国宏、吴洁娟、罗志英、邓见培、谭东汉等6人“慈善博爱先进个人”称号,授予中山市骏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山市坦南创客园投资有限公司等46个单位“慈善博爱先进单位”称号,授予中山市坦洲镇工商联(商会)“慈善博爱先进组织”称号,现予以通报表扬(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慈善博爱精神,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各村(居)委会、各部门(单位)、企事业单位、各界人士要以先进为榜样,为推动全镇慈善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附件:坦洲镇2019年慈善博爱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和先进组织名单(排名不分先后).pdf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