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粤商通】商事攻略⑨ | @企业老板,粤商通上新“金融产品服务”,请惠存!
信息来源: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网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5日

  近日,为适应新发展阶段企业发展需要和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为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主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粤商通新上线4个金融服务产品事项,带来从指尖到心尖的融资新体验。

  您可以扫码下载并打开粤商通APP,在首页【服务】点击【特色专区】,进入【三农服务专区】,选择对应的【邮储银行经营类信贷产品】,即可开始办理。

  具体申请流程:信息申请→提交→银行对接→发放贷款。

事项一
农户小额极速贷

  01

  产品简介

  极速贷是邮储银行向具备良好线上数据信息和优质信用状况的客户提供的经营性贷款。

  02

  产品要素

  额度:抵押模式最高1000万元,信用模式最高50万元。

  利率:抵押模式最低LPR,信用模式最低LPR+50BP。

  期限:抵押模式单笔贷款期限最长10年,信用模式单笔贷款期限最长3年。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一次性还本付息。

  03

  申请程序

  通过邮政银行微信银行端、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端或咨询客户所在地邮储银行网点开展业务申请。

 

 

 

 

事项二
小微易贷

  01

  产品简介

  面向符合有关银行准入标准的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在银行结算流水、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政务信息、房产信息、进出口数据信息、企业订单/中标信息、电商类平台企业经营数据、零售商圈企业经营数据、核心企业/平台进销数据、企业ETC通行费数据、应收账款数据等一种或几种信息,发放的网络自助流动资金贷款。

  02

  产品要素

  授信金额:信用模式:最高500万元;抵质押或保证或组合模式:最高1000万元。

  授信期限:信用模式单笔贷款最长期限1年,抵质押或保证或组合模式单笔贷款最长期限3年。

  利率:最低LPR。

  还款方式:按月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还款法;等额本息还款法。

  03

  申请程序

  线上申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银行电子渠道或合作机构申贷入口完成身份认证后申请办理业务。

 

 

 

 

事项三
粤农担贷

  01

  产品简介

  向符合相关银行制度要求的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发放的,用于满足借款人生产经营资金需求,以经过银行准入的担保公司担保为主要担保方式的贷款业务。

  02

  产品要素

  额度:最高300万元。

  利率:最低利率为LRP+40BP。

  期限: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阶段性等额本息;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按周期结息按还本计划表还本。

  03

  申请程序

  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端或咨询客户所在地邮储银行网点开展业务申请。

 

 

 

 

事项四
商贷通

  01

  产品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经营实体控制人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的贷款。

  02

  产品要素

  贷款期限:额度有效期5年,单笔支用最长5年。

  贷款额度:1000万元。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阶段性等额本息还款法;按周期结息、到期一次性还本法;一次性还本付息法等。

  担保方式:抵质押、保证、信用等。

  03

  申请程序

  客户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端或咨询客户所在邮储银行网点开展业务申请。

 

 

 

 

 

 

 

#扫码即可下载粤商通APP#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