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中山厂房哪里找 速来get这个掌上神器→
信息来源: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网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图片


  中山市“中易办”综合服务平台-招商专区是我市精心打造的集约化招商引资平台,是全国市场主体投资中山的“掌上神器”。“中易办”平台招商专区汇聚全市厂房招租、看地用地、惠企政策等信息,有效解决市镇两级与市场主体对厂房信息、用地需求、厂房招租需求等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实现投资中山高效看地用地、贴心精准服务。

具体有哪些“宝藏”功能?

小政君这就带您解锁

图片

精准找厂房

  企业在中山市“中易办”综合服务平台-招商专区汇聚全市的村集体闲置厂房、民营厂房、国有物业招租信息,可根据企业租厂房需求设置包括需求区域、需求面积、所有权属性、租金、厂房内容等不同的查询条件,便于筛选出满足条件的厂房。另外,后续还提供地图选址功能,通过在地图定位全面查看周边房源信息,大大节省找厂房时间,让企业找厂房“一步到位”。

图片

全面展示厂房招租信息

  围绕企业关注的厂房核心要点,在厂房招租详细信息展示包括所属镇街、厂房面积、厂房结构、楼层承重、配套电梯、消防情况、装修情况、证件情况、周边配套情况等基础信息,还可以通过厂房图片、现场视频让企业对厂房进行全面、真实了解,让企业更放心、更精准找到合适厂房。

图片

快速找到厂房联系人

  在全面了解厂房招租信息后,若企业找到有意向的厂房,可在厂房简介界面快速找到厂房联系人联系电话,询问厂房进一步的详细情况。为方便企业再次查阅,在本功能板块内设置了“收藏”功能按钮,有利于企业下次快速找到心仪的厂房。


图片

查看政策资讯、厂房公告

  考虑到厂房租赁过程中,企业仍需办理必要的有关程序和相关手续,为便于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资讯,平台在首页单独设置了政策资讯栏目,提供企业相关政策资讯以及厂房交易公告,解决企业看地用地、厂房招租等问题,同时政策资讯可快速便捷查询、精准匹配,将会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优势、及时反馈市场响应状况。

图片

看地用地信息

  围绕土地招商全过程的四大环节,让企业可以在掌上端查看地块的坐落、区位优势、交通布局、周边产业配套等情况,实现了拟用地企业从“想找地”到“用好地”的全过程推介服务。

图片



图片

租赁合同备案留档

  厂房出租后,通过后台上传租赁合同更新厂房租赁进度,有利于对空置厂房有效把控,推进厂房供应、土地供应提速增效。


图片


  企业可多平台查看全市的村集体闲置厂房、民营厂房、国有物业招租信息,依托“中山看地云”功能提供“想找地”到“用好地”的全过程推介服务,以数字化协同共享能力强力助推中山招商引资。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