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云预约也可以拍证件照了!
信息来源: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网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排队太长?

等候时间太久?

照片不满意不好看?

@中山市民

现在可以在家自行拍摄证件照啦~

赶紧和小政君一起来了解!

  为更好地提升市民办事的便利度和体验感,近日,“中山云预约”特色专区上线了【证件照随手拍】功能,多达32种证件照(含认证回执)可进行“自助拍”,将带回执证件拍照功能及图像处理能力,融合到“中山云预约”小程序,有助于进一步打造“在线办政务+拍照”的一站式便民服务。

图片

  步骤一:长按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中山云预约”,点击即可进入预约系统。

图片

图片

  步骤二:在首页“特色服务”专区找到【证件照随手拍】,点击进入后即可查看并选择多种证照类型进行拍摄。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进入后选择需要的证件类型按流程示意完成拍摄,可按需选择证件照底色,点击下一步后,填写收货地址后提交订单,即可获取电子证件照和回执单。

图片

图片

  目前,证件照拍摄线上获取回执服务已全面覆盖全国范围不同场景下的业务办理需求,包括:居住证、社保卡、机动车驾驶证、网约车资格证、护照、港澳通行证、退役军人优待证等。证件照回执线上获取,即拍即用,实现足不出户一站式业务办理,大大节省线下办理的时间成本,解锁指尖办事便捷新体验。

图片

  客服7*24小时在线一对一贴心解答证件照拍摄及证件照使用等相关问题,及时排忧解难,减轻市民业务办理的后顾之忧。

图片

图片

  线上拍摄证件照,请选择官方推荐正规、符合资格的拍照服务;同时注意甄别网上假冒伪劣的拍照产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和个人信息泄露。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