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为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在疫情期间以多元化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提升社区居民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居民对毒品的警觉性,保持禁毒宣传持续化,三乡镇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三乡镇妇联、中山市清风自游人公益服务中心、三乡镇禁毒社工服务中心多方联动,开展“禁毒达人”禁毒线上问答宣传活动(第一期),为建立无毒社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9日12:00-3月25日12:00
  活动对象:全市社区居民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即可

  注意:问答题共有10题,我们会在10题全部答对的居民中抽取25名幸运儿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参与第一期问答的居民可以在活动时间内的任意时间段作答。请大家自行把握作答时间。每人只能参加一次,重复作答以第一次提交为准。获奖的朋友们我们将会电话短信通知,并在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

长按识别或扫描报名参与问答
微信图片_202003211114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