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公开征求《神湾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实施办法》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12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益,促进我镇先进制造业智能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培育新发展动能,增强经济综合竞争力,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粤府〔2021〕53号)、《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统筹用地保障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府办〔2020〕3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镇实际,制定了《神湾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实施办法》,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公告期间任何单位、个人如有意见的,请向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反映,联系人:陈小姐,电话:86609880,地址:神湾镇神湾大道中48号2号楼203室。

  附件:神湾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神湾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