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党政综合办公室(统一战线工作办公室)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

单位职能

  承担党委、政府日常事务。负责文电、会务、机要、保密、接待、综合协调、信息、督查、档案管理、政务公开、对外联络、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统战、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外事等工作。负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围绕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和中心工作,开展决策咨询和政策研究,负责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承担党委、政府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以及总值班工作。统筹协调辖区国家安全工作。联络本镇政协委员,办理政协委员有关提案、建议、批评、意见工作。支持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职责。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协调处理涉民族宗教事务。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和鼓励支持。巩固和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做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团结联系工作,做好侨捐项目的监督管理。贯彻落实上级对外工作方针决策部署和党管外事工作制度机制,开展因公出国管理、对外交流合作、涉外安全以及外事礼宾等工作。负责侨联、科协、工商联日常工作,指导商会工作。


联系电话:0760-86608903

地址: 中山市神湾镇神湾大道中48号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 30,节假日除外。

部门负责人:何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