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对中山市2022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和资金安排(神湾镇)的公示

信息来源:神湾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8-01 分享:

       根据《关于下达中山市2022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和资金安排的通知》(中山科发〔2022〕249号)和中山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合同书,神湾镇人民政府与中山洪力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神湾菠萝产业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中山洪力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为该项目的实施主体,经镇审核同意,先拨付给中山洪力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前期资金700000元,现对拨付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7天,如对拨付资金有异议的,请自公布之日起7天内向神湾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反映。反映的材料必须真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60-86609265

  地址:中山市神湾镇神湾大道中48号。

  附件:拨付情况表

神湾镇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3年8月1日          


附件下载: 拨付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