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神湾镇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05 分享:

各潜在竞租人:

  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中山市神湾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租人)的委托,对神湾镇公有物业屋顶与停车场分散式光伏经营权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ZSXCTAS2208060J

  二、项目名称:神湾镇公有物业屋顶与停车场分散式光伏经营权项目

  三、项目内容:神湾镇公有物业屋顶与停车场分散式光伏经营权出租(具体详见用户需求)

  四、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年

  五、最低限价:5元/㎡/年

  六、合格供应商资格条件:

  1. 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交2021年度审计报告或2022年任意1个月财务报表复印件);

  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交所属期限为2022年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①税收(其中税种不能为社会保险基金)和②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供应商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可不提供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

  4. 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重大罚款等行政处罚。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一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 不同的供应商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作为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竞争的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报价;

  8. 供应商须在代理机构购买谈判文件。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方式:

  1.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2年8月5日起至2022年8月12日止(办公时间内8:30-12:00;09: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代理机构(中山市东区东苑路119号)获取谈判文件。

  2. 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不接受邮寄报名),售后不退。购买谈判文件时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红色公章):①有效营业执照;②经办人身份证。

  八、递交谈判保证金截止时间:2022年8月16日15:00,金额:¥10,000元。

  、提交响应文件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1. 提交响应文件时间:2022年8月16日14:00-15:00

  2. 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8月16日15:00

  3. 谈判时间:2022年8月16日15:00

  4. 谈判地点:中山市东区东苑路119号

  5. 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

  、谈判注意事项:本次竞价在本谈判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

  十一、联系事项:

  1. 招租人联系方式:

  名    称:中山市神湾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梁先生                             电  话:0760-86602861

  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小姐                             电  话:0760-89889189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东苑路119号

  网    站:www.zsxct.com

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