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对拟发放2022年中央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神湾镇)的公示

信息来源:神湾镇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7-11 分享:

  根据《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拨付2022年中央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中农农财〔2022〕25号)要求,我镇拟对2021年拥有耕地承包权的农民发放中央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方式:按市农业农村局核定的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计算本年度补贴金额,其计算公式:补贴金额=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补贴标准。

  二、补贴对象:神湾镇2021年拥有耕地承包权的农民。

  三、补贴标准:每亩86元。

  现将神湾镇各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面积发放情况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向镇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人:陈小姐,电话:86609236。

  附件:神湾镇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面积发放公示表

中山市神湾镇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