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神湾镇神溪工业园区低效工业厂房城市更新基础数据》的第二次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7 分享:

  《神湾镇神溪工业园区低效工业厂房城市更新片区基础数据》成果于2022年4月20日进行了第一次公示。在公示期间,收到相关权利人提出的异议,经确认核实后,对《神湾镇神溪工业园区低效工业厂房城市更新片区基础数据》进行了调整。现对《神湾镇神溪工业园区低效工业厂房城市更新基础数据》予以第二次公示。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15日内,广大市民或相关利害关系人可到中山市神湾镇神溪村民委员会宣传栏(地址:中山市神湾镇神溪村中心街89号)、中山市神湾镇神湾大道南139号项目现场查阅基础数据相关情况,也可登录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网站查询。

  公示期内可向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提交书面意见与建议。

  附件:神湾镇神溪工业园区低效工业厂房城市更新基础数据第二次公示资料

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7日     

(联系人:权女士,联系电话:13346496401,E-mail:39191932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