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中山市神湾镇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25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有关要求的通知》(粤自然管制〔2021〕275号)、《中山市〈关于开展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中山自然资管制〔2021〕256号)》等要求,现对本方案(草案)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广大市民及相关利害关系人可登录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网(http://www.zs.gov.cn/swz/)或镇政府城建大楼一楼及外沙村、宥南村、海港村、神溪村和竹排村村委会公告栏查阅,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可向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提交书面意见与建议。

(联系人:吴先生,联系电话:0760-86601663)

附件:中山市神湾镇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草案)

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