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3年“中山货全国购”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15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动我市重点企业、名优产品借助电商平台数智化赋能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产品竞争力,提高企业销售,让中山好货融入国内大市场。6月14日,2023年“中山货全国购”启动会暨活动推介会在中山市商务局举办,京东团队在会上对本年的活动进行了详细推介,全市已上京东平台的部分规上限上头部企业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为抢抓“6·18”大促,以2023年中山数字消费季为主题,围绕企业更好利用电商平台资源,为自身上行京东扩大销售提供便利。活动由市政府出资,为我市在京东平台开店的重点企业发放服务券(包),服务券(包)可用于使用购买京东平台各项资源服务,首批发放目标为我市已上京东平台的头部企业(规模前50位)。

  本次活动服务券(包)共分为三类:

  1. 数字人“京麦麦”AI互动直播产品

  该产品为京东提供的面向商家的高ROI,低操作门槛直播产品,分为虚拟直播和实景云直播两种产品,可由AI为企业产品进行不间断的推介。

  2. 京礼券

  该产品可帮助企业找到精准的受众用户,并通过京东的超级流量位及优质触达资源,向其派发免费虚拟权益的形式,强势触达精准目标用户,定向强曝光高点击,实现品牌渗透、用户拉新和私域引流,为再营销沉淀有效用户资产。

  3. 京礼精准短信券

  该产品配合京礼产品,向精准用户推送权益订单领取提醒。也可额外用于通过大数据精准圈选目标人群后,推送企业的营销短信,实现企业用户的拉新和店铺引流,提升产品销量。

  本次活动服务券(包)预计将在6月18日左右正式开始发放,企业可在收到服务券(包)后开始使用,后续中山市商务局及京东集团将根据我市企业在京东开店情况陆续发放第二批、第三批服务券(包),为中山货卖全国扩大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