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企业在沙特收获1.3亿元意向订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5月7日至8日,中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组织40家中山企业约95人,分2批次赴沙特吉达和阿联酋迪拜,参加吉达国际建材装饰展暨商务交流对接活动,截至目前已收获意向订单达1.3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沙特吉达国际建材及装饰展是海湾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建筑材料展览会之一,今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当地以及阿曼、卡塔尔、伊拉克等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专业买家、采购商前往洽谈采购。

  中山企业代表团在展会上展示了灯饰照明、家用电器、五金、卫浴及智能锁具等各种高品质的“中山造”产品。活动期间,中山企业代表团还组织了多场商务交流对接活动和中山专场活动,为中山企业赴沙特、阿联酋等中东地区开拓市场打下了重要基础。


  部分企业展品样品在展会期间就被全部预定,还有部分企业展品在展会结束前3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德标天乾精钢淋浴房总经理余春龙:“展会现场人流量非常大,出乎我们的意料,接触了很多本地的批发商和一些合作伙伴。”

  中山市奥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蜜南:“希望中山能够多些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企业走出去,获得更多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