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粤品粤好——2023年广东品牌消费节在我市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6 分享:

  4月27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中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市商务局承办的2023年广东品牌消费节活动在石岐万象汇隆重启动。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罗练锦、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作德出席启动活动并讲话,各地级以上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行业商协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广东省21个地市消费节品牌IP悉数亮相。接下来,各市将围绕品牌IP,分别从从“购、味、游、享、宴、品、娱”等角度出发,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打造城市消费节品牌,形成本市具有核心价值的消费供给。


  会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作德、市商务局局长黄识航、市文广旅局一级调研员邹俊强启动了2023年中山市“乐享·乐购·乐中山”促消费系列活动,活动总派券近5000万元,涵盖吃住玩乐出行,包括“汽车促销月”、“知味中山促消费活动、“夜经济消费区域出行促消费活动”、“中山乐购·居夏促消费活动”、“2023美丽中山 幸福旅程”系列活动。

  

  为落实绿色消费,活动发动了省级汽车、餐饮、家电、建筑材料、连锁五大行业商协会举办了全国绿色消费季暨广东行业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为落实好商务部发挥电子商务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能作用的工作要求,活动现场省、市电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宣读第五届双品网购节倡议书,并进行“第五届双品网购节·广东专场”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