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中山市商务局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9 分享:

  4月14日上午,中山市商务局工会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商务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委员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市商务局工会会员共计65人参加会议。

IMG_2350.JPG  

  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表决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选举办法。会议遵循依法规范、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落实工会选举的各项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推选出第三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高晓波表示,要团结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好工会作为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识航对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工会工作是党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服务商务经济工作大局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服务意识,紧密团结群众,为职工的切身利益排忧解难;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加强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提升工会民主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同心同德、积极进取,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为中山商务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