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高位推动创文行动,市商务局持续开展创文点位全覆盖排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20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部署,春节前市商务局由局领导带队,分5组对主城区及周边9家宾馆饭店、11个商业综合体、10家大型超市共30个点位进行了全覆盖督导检查,

  1月19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识航带队赴假日广场、百佳永辉超市创文点位及周边开展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经营场所行业规范、公益宣传及禁烟标识的展示情况,母婴室、无障碍设施、消防设备等硬件配备情况,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和规范服务情况,经营场所周边的垃圾清理、文明行为、乱搭乱建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黄识航同志强调,所有创文点位管理人员必须高度负责,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创文工作,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全面查找突出问题,清单化、责任化推进整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取得成效。

市商务局局长黄识航在假日广场开展创文督导检查

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晓波在壹加壹商场开展创文检查

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威良在大信新都汇开展创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