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6 分享: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邀请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匡和平教授做了题为《沿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勇毅前行》的专题宣讲,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翘楚主持会议,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匡和平教授从党代会的会议概况、召开背景、报告的主体内容出发,为全体干部职工强调了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梳理了五块重点内容,帮助干部职工清晰了解了未来五年我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了解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以及九项重点任务的部署要求。

  吴翘楚局长强调,匡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将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解析的十分透彻。李希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做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部署工作实,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为我们今后五年工作吹响了冲锋号、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持续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将党代会的描绘的蓝图努力建设出来。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各项要求部署,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