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商务局开展“严禁酒驾醉驾行为”专题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6 分享:

  为坚决遏制党员、公职人员发生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6月15日,我局开展“严禁酒驾醉驾行为”专题警示教育,商务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全局干部共同观看了关于酒驾醉驾行为的警示教育片,通过视频教育以案说法,用血淋淋的事故教育引导大家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自觉做到遵纪守法。

  高晓波局长在会上指出,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要从警示教育片和身边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筑牢“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思想底线,要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