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08 分享:

  6月2日,中山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以下简称市招商办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市商务局召开,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翘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冰诗同志主持,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并宣读了《中共中山市商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山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意见》。

  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冰诗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成立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政治保障和前进动力,支部要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指挥部办公室党员凝聚成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攻坚队伍。

  吴翘楚同志强调,成立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是市商务局党组和机关党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一线推进的重大举措,也是指挥部办公室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招商战场一线践行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必将有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吴翘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切实提高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二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党建引领招商。临时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在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当好先锋表率。三是要履职善为,做事廉为。支部党员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于困难善于思考,多想办法、谋对策,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到研判督导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支持本地优质企业增资扩产等重要工作上。临时党支部要及时了解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和工作情况,要引导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廉洁从政要求,团结带领全体人员积极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