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局与建行中山分行召开党建合作共建筹备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02 分享:

  为形成政银服务企业的合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2年6月2日,我局机关党委与建行中山分行党委召开党建合作共建筹备座谈会。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晓波和中山建行基层支行第一党总支书记刘桂森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围绕企业当前需求,探讨我局与建行中山分行如何通过党建共建更好地服务企业、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对党建合作共建的模式、共建方向和目标达成了初步共识。



  高晓波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政府与银行的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企业的实际行动。



  刘桂森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着力提升党建伙伴关系,以党建为纽带,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共赢谋发展。

  最后,双方参加座谈的代表表示,将根据本次会议的精神,加快筹备党建合作共建有关事宜,以实际的行动迎接建党节、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