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GoGBA港商服务站”在中山设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11 分享:

  6月10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深圳市委副书记、深圳市市长覃伟中见证下,香港贸易发展局在广东省推出的“GoGBA一站式平台”,并在中山、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东莞设立“GoGBA港商服务站”。

  “GoGBA一站式平台”,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2020年施政报告中提出,主要通过提供大湾区市场及政策信息、咨询服务及培训、企业推广、拓展和对接服务等为港商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支持。中山市商务局与香港贸发局共同努力下,“GoGBA港商服务站”在中山设立,与中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合署办公。“GoGBA港商服务站”在中山设立,将更好地协助港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机遇到中山创新创业,进一步促进中山与香港两地人才、资金、商品、技术等要素流动,促进两地企业融合发展。

  为贯彻落实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充分发挥中山与香港两地企业优势,中山市商务局与香港贸发局于今年“328”签订了《关于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商务交流、投资促进、会展、贸易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建设粤港澳大湾区。

WechatIMG73.jpeg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等嘉宾,一同见证“GoGBA一站式平台”上线


WechatIMG74.jpeg

“GoGBA 一站式平台”揭幕日在香港及深圳同步以「云启动」的形式举行


WechatIMG75.jpeg

“GoGBA港商服务站”在中山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