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
——中山市商务局与中山海关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1 分享:

  为加强商务与海关日常业务交流,以党建引领促进我市外贸发展、提升外贸服务工作,8月17日,中山市商务局第三、五党支部与中山海关审批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山海关关史荣誉室、中山市国门安全科普基地,并就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会上,中山海关副关长黄勇思同志详细介绍了海关党建工作“五强化五狠抓”新举措,副关长曾东宇同志与我局副局长谢力同志、市贸促会主任刘鸿渐同志就我市市场采购、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以及新形势下原产地证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的新思路,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难题。

  中山市商务局与中山海关将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互联互通,以实际行动把重振中山虎威落到实处,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