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大会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3 分享:

  7月11至12日,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全市创文迎检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号召,在石岐区民生社区、博爱二路、悦来南路等地,开展了4场文明城市创建大会战行动。围绕整治乱停乱行、乱贴乱挂等创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我局各党支部、工作人员联合中山市招商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共85人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大会战,大家团结合作、辛勤工作,用劳动的汗水浇灌我市文明之花。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翘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凯旋、谢力、罗宇航参加了大会战行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创文热情高涨,通过到交通要道劝导文明通行、到社区街道清理乱贴的小广告、到居民小区派发《中山市民文明公约》等方式开展创文活动。

  这次文明城市大会战行动,全局上下同心协力,争当弘扬文明新风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携手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重振中山虎威发光发热。


111.jpg222.jpg333.jpg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