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传承红色基因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6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月3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翘楚带领下,市商务局8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杨殷故居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传承红色基因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杨殷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是省港大罢工的重要领导者和1927年广州起义的组织发动者,也是中共早期情报和保卫工作领导人,1929年被反动当局秘密杀害,2009年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之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故居和历史陈列,深切缅怀杨殷同志的不朽功勋。

  在故居前的广场上,预备党员连林耿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接着,在吴翘楚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强烈震撼了全体党员,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灵魂的洗礼,也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吴翘楚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勉励全体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坚定顽强的斗争意志、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入党时许下的庄严承诺,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岗位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