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举办中山市地产行业采购链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6 分享:

  2020年6月10日,为推动地产行业采购链企业复工复产,市商务局联合市工商联和市住建局召开中山市地产行业采购链企业座谈会。市商务局局长吴翘楚、市工商联副主席颜台璐和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樊孝才等部门领导及近百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参与座谈会的企业代表在会上积极讨论、互动,深入交流了我市房地产发展现状、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内容。参会代表表示希望政府能够推动业内的企业更多地互动交流,整合资源、互利共赢,促进业内的企业共同发展,为中山“重振虎威”作出贡献。

  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和市住建局等部门领导针对企业所提问题作出回复。市商务局局长吴翘楚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采购链相关工作,相关部门将加强服务,助力企业的发展。为此,政府将优化行政审批流程、降低企业建设成本、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促进中山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