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举行招商引资工作宣传交流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02 分享:

  为更好推介中山投资与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工作宣传力度,3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举行招商引资工作宣传交流会。会上邀请了南方日报、中山日报和中山电视台的记者,对刚刚过去的“3·28”投资经贸交流会及相关招商引资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宇航及办公室、投促科、招商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

  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今年的“3·28”投资经贸交流会在举办的形式、时间和项目等方面均有所创新和突破。短短20多天的筹备、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落到实地的签约项目,都是精益求精、成果显著。这些成果无不体现出市委市政府打赢经济翻身仗的坚定信心,也饱含了中山商务人不懈努力、追求卓越的坚定意志。今年以来,我局根据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稳企安商年”工作部署,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全市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及时报道重点项目引进和落地情况,加强政企沟通互动,努力打造良好的投资氛围,奋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