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对《中山分团广交会一般性展位安排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文号:中商务贸函〔2020〕126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0 分享:

各有关单位,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商协会,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广交会一般性展位管理,健全管理机制,优化参展结构,促进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参照《广交会一般性展位评审标准》及《广东交易团广交会一般性展位安排实施细则》,我局研究起草了《中山分团广交会一般性展位安排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

  有关修改意见请于10月26日上午下班前书面(盖章扫描件及电子版)通过党政OA或邮件反馈至市商务局贸促科,联系人:赫然、谢嘉慧,电话:89892855、89892856,邮箱:mck@zsboc.gov.cn。

  此函。


  附件:中山分团广交会一般性展位安排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商务局

  2020年10月19日

  (联系人:贸促科赫然;电话:8989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