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采购第128-129届广交会后勤服务的公告

        文号:中商务贸字〔2020〕197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3 分享:

各有关企业:

  为了做好我市广交会的后勤服务,拟向社会公开采购第128-129届广交会后勤服务。根据政府采购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发布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

  第128-129届广交会后勤服务。

  二、服务内容

  2020年10月中旬-2020年12月,2021年3月中旬-2021年5月,第128-129届广交会后勤服务,后勤服务包括:

  1.证件办理服务。收集参展企业参展所需文件和办证纸质资料,经整理后统一代为报大会存档或办理证件,代所有参展企业网上录入申报证件资料,按时领取各类证件并有序、无误派发至各企业,代企业支付证件办证费用,展后及时汇总并整理相关票据,并通知参展企业领取发票。

  2.信息服务。依时依序发布信息,提示参展企业注意事项和按时开展各项工作,及时编制办证注意事项,为企业提供各项证件办理咨询服务。

  3.成交统计服务。根据大会要求督促企业向大会提交成交汇总、调查问卷等。

  4.会议筹备服务。协助我局召开展前参展企业筹备大会,承办广交会期间参展企业座谈会。

  5.后勤保障服务。协助企业核对大会收取的展位费及预缴办证费用,并统一汇总企业的汇款后代企业划付给大会。协助甲方开展筹展、展期、撤展的现场企业管理工作。复核大会展位费、办证费退费情况,并为企业开具展位费发票。

  6.线上展服务。展前线上培训、展中巡展观展、展后调研统计,主要负责做好线上培训课程筹备工作,组织参展企业参加省外贸协会线上直播培训课程,负责展位责任书收集工作,开展期间巡展工作,督促参展企业填报商务部、省商务厅等各级调查问卷等工作。

  三、采购对象

  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我市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独立于采购人,具有广交会证件办理经验,稳健的财务制度,能持续经营,近三年来未有违法违纪记录,且需安排3名或以上专人负责第128-129届广交会后勤服务。

  四、报名资料

  1、营业执照或社会组织证书;

  2、单位简介;

  3、企业财务制度及财务报表;

  4、通过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供应商近三年信用记录,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

  5、专职负责广交会后勤服务的人员劳动合同、简历。

  6、具有广交会证件办理经验的证明材料。

  五、项目预算

  190,000元人民币

  六、说明事项

  1、广交会后勤服务涉及到企业的参展费用上缴、证件配额的使用,采购对象必须按照大会的标准收取企业的费用、我局对证件配额的分配办理证件,不能私自加收参展企业费用或倒卖证件,一经发现,追究相关责任。

  2、不符合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提交的报名资料不满足服务要求的,均视为无效报名文件。

  3、本次购买服务最终解释权归中山市商务局所有。

  七、报名征集期限

  自2020年10月13日至10月19日15点截止。请有意向的供应商于报名期限内将相关材料纸质版(编印成册)及电子版报送至中山市商务局贸促科。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中山市商务局

  地  址:中山市中山二路57号

  联系人:赫然、谢嘉慧

  电  话:89892855、89892856

  传  真:89892850

  邮 箱:mck@zsboc.gov.cn

  投诉电话:89892821

中山市商务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