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中山分团关于开展第128届广交会企业展品信息上传及审核工作的通知

        文号:中商务贸字〔2020〕180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8 分享:

各有关企业:

  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线上展示平台已正式上线。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现就第128届广交会参展企业继续使用云展厅管理平台进行企业及展品信息上传、管理,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传时间

  即日起至9月29日。

  (二)平台进入

  方式一:点击广交会官网首页右上方“参展商”按钮,进入参展商页,点击“云展厅管理”进入平台。

  方式二:通过以下网址进入平台:

  https://mybooth.cantonfair.org.cn

  (三)账号登录

  1.第127届已参展过的企业,请使用原云展厅管理平台账号、密码登录

  2.第128届广交会新参展企业,请使用易捷通账号及密码登录云展厅管理平台,首次登录需进行手机绑定验证。

  (四)注意事项

  1.第127届参展企业已上传展品及本届参展企业新上传展品默认状态均为“已下架”,请重新选择本届上架展示展品。系统提供批量上架展品的功能,可在“展品管理”界面筛选“已下架”展品,勾选对应展品后点击“批量上架”。

  2.企业可根据需要,在新增、编辑展品页面,为单个展品录入独立业务员联系信息。

  3.企业如遇需修改账号登录信息,请将修改信息申请书盖章(附营业执照-盖章)发送至邮箱:2123844847@qq.com。

  联系人:赫然、谢嘉慧

  电话:89892855、89892856

  特此通知。


  广东交易团中山分团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