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中山市商务局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商务部外汇局关于做好年报“多报合一”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

        文号:中商务资字[2020]8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3 分享:

各镇区商务主管部门:

  现将《市场监管总局商务部外汇局关于做好年报“多报合一”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市监信【2019】238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2019年度年报报送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外商投资企业统一通过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报送“多报合一”年报,年报内容在现有市场监管部门报送年报信息的基础上增加商务主管部门和外汇管理部门年报事项。请各镇区有针对性地提醒和督促外商投资企业进行年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我局反馈。

  附件: 市场监管总局商务部外汇局关于做好年报“多报合一”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商务局

  2020年2月8日


  (联系人:外资科冯英姿、钟淑仪,电话:89892322,8989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