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广东交易团中山分团关于明确一般性展位重评时间的通知

        文号:中商务贸字〔2022〕63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30 分享:

各有关企业:

  根据《广东交易团中山分团关于一般性展位重评计划的通知》,拟对第132届广交会进行一般性展位重评安排。鉴于疫情影响以及广交会展览形式的变化,为更加科学合理安排一般性展位重评工作,我局充分征求、调查并吸收、采纳广大企业对于重评工作的意愿之下,经局务会议讨论通过后,决定将广东交易团中山分团一般性展位重评时间确定为:广交会全面恢复(指完全开放国门,外国客商自由参会)线下展后的秋季交易会(除大会要求重评外)。例如:如第132届秋季广交会全面恢复,则在第134届秋季广交会开展重评,若第133届春季广交会全面恢复,则在第134届秋季广交会开展重评,以此类推。

  特此通知。


广东交易团中山分团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