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支持企业扩大猪肉进口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商务局对外贸易促进科 发布日期:2019-10-22 分享:

各相关商协会、各相关企业: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为支持企业扩大猪肉进口,积极开拓我省猪肉来源渠道,降低猪肉采购成本,省商务厅拟制定进口贴息政策鼓励企业扩大猪肉进口,对在省内注册登记的企业(不含深圳)在202011日至2020630日期间执行猪肉(商品类型:猪肉,商品海关编码:0203)进口合同并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货物报关单》结关手续的,给予每1美元贴息0.2元人民币。其中,申请单位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货物报关单》上的消费使用单位,报关单上的境内收货人应是省内注册登记的企业。

以上贴息事项将被列入2021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项目)申报指引。

 

联系人:侯睿  联系电话:89892857

 

中山市商务局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