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商务局与中山市日本商工会举行年度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1 分享:

        为落实《中山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加强与我市外国商会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9月19日市商务局与市日本商工会在卡西欧电子科技(中山)有限公司举行了年度交流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黄识航,市投促局副局长罗宇航,市贸促会副主任许学家,市供电局市场部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1.jpg


        中山市日本商工会会长、本田制锁(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齐藤金男对市商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商工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活动成效,对市商务局对商工会以及在中山的日资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待今后双方密切合作交流,为中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2.jpg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黄识航对市日本商工会精心筹备本次交流活动表示感谢,肯定了商工会一直以来对中山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市商务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日本商工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并将和市投促局一起继续做好我市日资企业的投资和服务工作,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推动更多日资项目在中山落地生根。


图3.jpg


        在交流活动期间,市日本商工会事务局长、卡西欧电子科技(中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公司负责人带领参观了卡西欧公司。市供电局市场部负责人郭志炯介绍了近年日资企业较为关切的我市用电措施以及光伏发电相关政策。

        市商务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中山市日本商工会的交流合作,密切联动有关部门,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共同为日资企业在我市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