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举办“我为商务献一策”颁奖暨“青年分享座谈会”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9 分享:

  为更好促进我局工作发展,发挥我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奉献、尽责的精神,9月6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我为商务献一策”颁奖暨“青年分享座谈会”活动。


图片1.png


  为营造学习先进、创业干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建言献策的动力,我局组织开展了“我为商务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商务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我市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思考、实事求是,广开言路、群策群力的指导思想。各科室踊跃参与,提出了各类有效推动我局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期间,共收集合理化建议24篇。根据活动方案,经局评选组审阅,共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局领导现场为获奖科室颁奖。


图片2.png


  年轻干部作为青年群体的先进代表和中坚力量,是新时代新作为的“生力军”。我局三位青年干部代表及八位新入职公务员在座谈会上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敢担当、有潜力、能作为”,高晓波副局长在会上对我局青年干部给予寄望和鼓励,希望他们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惠企纾困的工作部署,不断进取、积极学习和钻研各项业务知识,为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为服务和保障我市贸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中山市商务局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