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6 分享:

  “五一”劳动节前夕,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部署会,对“五一”期间各专班及检查组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商务领域行业平稳有序。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翘楚主持会议,副局长高晓波及各专班、检查组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假期将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压力增大,局内各专班和检查组不可松懈,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将现在承担的各项职责再做梳理,确保各项要求与现时执行的上级制度保持一致;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做好工作计划,假期期间的各项检查要统筹好、执行好、记录好,责任到人;三是要承前启后,将以往的核心问题、短板问题及时修正、反复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持续巩固加强,切实落实“动态清零”的要求;四是要加强沟通、及时汇报,以上级权威发布为准,确保上传下达路径通畅、准确无误。

  会上还通报了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精神及最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