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面对面服务企业 实打实解决问题
市商务局局长吴翘楚和阜沙镇企业开展面对面座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分享:

  1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翘楚主动联系骏伟电器、聚德阀门科技、泰山饲料等规上工业企业,召开面对面座谈会,零距离倾听企业发展诉求,针对企业增资扩产、“工改”项目策划、项目环评和综合验收、节后复工复产等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入沟通,一一给予回应,并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及阜沙镇共同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吴翘楚局长表示,我局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为企业提供有温度、有效率的贴心服务,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会上,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随着中山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企业获得感逐步增强,将继续坚定信心,扎根中山,逐步加大人才、科研投入,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我市贸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阜沙镇党委委员林锐明、镇经科局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