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商务领域免于行政检查和减少行政检查频次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9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行服务型执法理念,实施包容审慎监管,助推柔性行政执法工作见成效、出实绩,根据《国务院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六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国函〔2020〕96号)、《广东省行政检查办法》、中山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山市推进“包容审慎行政执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法行办〔2021〕1号)等规定,结合我市商务工作实际,我局起草《中山市商务领域免于行政检查和减少行政检查频次清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1年7月23日前将修改意见书面材料反馈至我局综合行政监管科。逾期视为无意见。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陈启航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二路57号B座

  联系电话:89892275

  联系邮箱:jgk@zsboc.gov.cn


  附件:中山市商务领域免于行政检查和减少行政检查频次清单(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商务局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