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十三届沙特吉达国际建材及装饰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8 分享:

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各行业商协会、有关企业:

  随着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沙特“2030愿景”深度对接,过去十年来中国和沙特经贸合作水平迅速提升,给企业带来了宝贵的发展机遇。为了进一步开拓沙特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新兴市场,现请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发动和组织辖区企业参加第三十三届沙特吉达国际建材及装饰展(详见附件)。

  该展会已被省商务厅列入“2024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列表”,将予以重点支持。参展企业同时可享受“2024年中山市‘百展千企’拓市场扶持政策”补贴(“目标展会”标准)。请有意参展的行业商协会和企业径向组展单位咨询报名。
    参展报名联系人及电话: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 吴小姐 0760-22118233、13631123006。


  附件:关于组织企业参加沙特吉达国际建材及装饰展的通知


  中山市商务局

  2024年3月17日

  (联系人:市商务局贸促科 毛文轩,电话:0760-8989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