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第134届广交会违规使用展位的处理规定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05 分享:

各有关企业:

  经第134届大会广交会展位联合检查组现场检查认定,以下四家企业存在违规使用展位行为,现根据大会的处理规定,将有关处理通知如下:

  一、取消中山市天博进出口有限公司从下届(第135届)起连续10届在违规所属展区(五金展区)的一般性展位参展资格,取消其法人代表梁昭铭及展位负责人黎炜琪、李河连续10届进馆办证资格,取消其法人代表名下其他企业下届参展资格。扣减中山市天博进出口有限公司家用电器展区一般性展位1个、汽车配件展区一般性展位1个、照明产品展区一般性展位1个、餐厨用具展区一般性展位2个、家居用品展区一般性展位1个,共计6个上缴大会,直至下次重评。

  二、取消广东省中山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从下届(第135届)起连续10届在违规所属展区(卫浴设备展区)的一般性展位参展资格,取消其法人代表黄复明及展位负责人郭水清连续10届进馆办证资格,取消其法人代表名下其他企业下届参展资格。扣减广东省中山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五金展区一般性展位2个、男女装展区一般性展位1个、食品展区一般性展位1个,共计4个上缴大会,直至下次重评。

  三、取消广东合胜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从下届(第135届)起连续10届在违规所属展区(家用电器展区)的一般性展位参展资格,取消其法人代表谭六明及展位负责人杜丽玲连续10届进馆办证资格,取消其法人代表名下其他企业下届参展资格。

  四、取消中山市经贸纬进出口有限公司从下届(第135届)起连续10届在违规所属展区(家居装饰品展区)的一般性展位参展资格,取消其法人代表董久慧及展位负责人王芊宇连续10届进馆办证资格,取消其法人代表名下其他企业下届参展资格。


  附件:1.关于对中山市天博进出口有限公司违规行为的处理决定

     2.关于对广东省中山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处理通知

     3.关于对广东合胜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的处理规定

     4.关于对中山市经贸纬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处理规定


  中山市商务局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