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贸促会关于采购社会服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03 分享:

  为更好地满足日常办公和相关业务工作的需要,现就中山市贸促会2024年度采购社会服务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出证认证事务性工作、展览事务性工作、文印及后勤事务性工作等相关协助服务。

  二、服务内容和要求

  1、展览事务性工作,包括且不限于:

  协助贸促会发布展览信息及解答企业的咨询;参展企业信息的核对、整理、报送、存档;展前收取展位费,邮寄参展证件;代办申请展位设施,通知展会的注意事项;展会期间的布展、撤展、现场管理等;协助开展展览刊物及电子商贸工作等。

  2、出证认证事务性工作,包括且不限于:

  协助贸促会开展原产地证、商事证明和代办领事认证的企业咨询、资料核对、系统录入报送、收集整理;证书打印装订服务;资料快递等。

  3、文印服务,包括且不限于:

  协助贸促会进行各类文书资料电脑录入、文字校对;档案资料(包括电子档)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有关会议、活动的参会人员召集、会场布置、资料的编印、整理、发放等。

  4、后勤服务,包括且不限于:

  协助贸促会进行展览、出证认证等项目的账目核对;提交税务核对资料;票据管理;收费项目的结算工作;财务资料、单证的整理、归档;发票软件的管理与维护等。

  以上服务时间自2024年1月至12月止(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三、采购对象

  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在我市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独立于采购人,熟悉境内外办展业务、出证认证办理业务、文印后勤服务、财务工作等。

  四、报名资料

  1、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2、公司简介(含从事过相关业务的情况介绍);

  3、从事过相关业务的证明材料。

  五、项目预算

  不高于人民币298830元

  六、报名征集期限

  自2024年1月4日起至2024年1月10日止。 

  请有意向的供应商于报名期限内将相关材料纸质版或电子版交至中山市贸促会。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山市贸促会

  地 址:中山市中山二路57号B座二楼207

  联系人:卢小姐

  电 话:89892317 

  电子邮箱:luwenyu@zsbo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