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2023年中山市“百展千企”拓市场扶持政策第一批次资金申报的通知

        文号:中商务贸字〔2023〕61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

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各行业商协会、有关企业:

  根据《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3年中山市“百展千企”拓市场扶持政策申报指南的通知》(中商务贸字〔2023〕17号),为做好2023年中山市“百展千企”拓市场扶持政策第一批次资金的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请单位提交资料截止时间2023年6月10日,镇街递交纸质材料截止时间2023年6月15日。请申请单位按时提交资料,逾期可选择第二或第三批次再申请。

  二、支持内容及标准

  详见《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3年中山市“百展千企”拓市场扶持政策申报指南的通知》(中商务贸字〔2023〕17号,以下简称“申报指南”)。

  三、上半年展会类别

  1、重点展会:4月12-15日举办的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2、目标展会:1月17-19日举办的2023中东(迪拜)国际城市、建筑和商业照明展览会,4月12-15日举办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5月8-11日举办的沙特吉达国际建材及装饰展;

  3、一般展会:除以上四场展会外,《中山市2023年境外展览目录》中上半年其余展会。

  四、申报材料的补充说明

  1、相关申报材料详见申报指南。

  2、参展企业申请特装费用支持的,需提供以下资料:

  (1)参展企业与装修公司签订的装修合同;

  (2)统一特装的效果图及现场效果图;

  (3)参展企业支付给装修公司的银行付款凭证;

  (4)参展企业的装修费用发票。

  3、参展企业如无法提供参展人员的商务签证,需提供情况说明。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文轩 电话:0760-89892859。

  邮箱:maowenxuan@zsboc.gov.cn。

  

  附件:1、中山市商务局2023年中山市“百展千企”拓市场扶持政策申报指南

  2、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中山市商务局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