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邀请观看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会广东主题日直播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1 分享:

各有关单位: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8月31日-9月5日在北京市举行。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宾省,省人民政府定于9月1日14:00时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广东主题日”活动。本次“广东主题日”活动邀请商务部、北京市领导,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商务主管部门,以及国内相关知名企业、高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推介广东省营商环境、展示广东省服务贸易发展成果、发布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

        为方便社会各界了解“广东主题日”活动情况,本次活动安排网络直播,使用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打开以下直播链接(https://live.ciftis.org/page/forumLiveStreaming.html?actId=1784)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活动。请各单位积极组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