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
(促进外贸发展方向)开拓国际市场项目的补充通知

        文号:中商务贸函〔2022〕20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9 分享:

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开拓国际市场项目申报工作,省商务厅现补充更新了“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一览表(见附件)。

  现将《关于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开拓国际市场项目的补充通知》(粤商务贸函〔2022〕202号)转给你们。除补充通知外,其他申报要求仍以《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2〕179号)为准。原通知附件2-2.“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一览表同时废止。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开拓国际市场项目的补充通知



                                                                                              中山市商务局

                                                                                            2022年8月8日

  (联系人:市商务局贸促科 毛文轩,电话:8989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