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采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商业尽职调查服务采购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19 分享:

  2022年6月7-13日,中山市商务局网站发布《关于采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商业尽职调查服务的公告》,公告期间收到上海风逊商务有限公司1个供应商的报名材料。

  2022年6月29日,按照采购规定要求,我办组织供应商进行现场陈述及问答。经谈判小组评选,初步选定上海风逊商务有限公司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商业尽职调查服务的服务单位。

  2022年7月7-13日,中山市商务局网站发布《关于采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商业尽职调查服务的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故确定上海风逊商务有限公司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商业尽职调查服务的服务单位。

  特此公告。


中山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