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第132届广交会中山分团一般性展位评分公示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30 分享:

各有关申请企业:

  第131届广交会申请已于6月10日完满结束。本届广交会维持上届广交会展位分配,对于企业不申请而退回的展位,将进行重新安排。

  我局展位管理专责小组根据《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中山分团广交会一般性展位安排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版)的通知》已对新申请以及新增展位的企业进行评分(新能源、宠物用品、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由商务部负责安排,不在公示之内)。现将有关企业的评分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6月30日至7月2日。已提交加分材料企业的分数构成可在易贸通系统查看(http://www.e-trade.net.cn:81),未提交加分材料的只计算出口业绩分数。可调配展区的展位将优先分配给得分高且上届没有展位的生产企业。如对评分有疑问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第132届广交会中山分团一般性展位评分公示表


广东交易团中山分团

2022年6月29日


  (联系人:贸促科萧洪辉,电话:89892857,邮箱:mck@zsbo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