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采购中山“加快融入国内大循环”论坛活动策划服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13 分享:

  为推动我市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对我市经济发展指明方向和具体实施路径,拟举办一期以大力推动我市繁荣商贸流通领域、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题的论坛。现就委托专业公司提供服务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

  协助举办中山“加快融入国内大循环”论坛,内容包括策划活动方案(包括活动场地租赁,场地设计及展示,会务流程设计等);设计并制作会务资料;邀请企业嘉宾参会;提交活动总结、参会人员信息、统筹各类稿件、宣传等。

  二、预算及服务时间

  服务预算:服务经费为不超过8万元。

  服务时间:签订合同起,一年

  三、投标人要求

  (一)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在本市内具备同类型的服务经验。

  四、申报程序及有关要求

  (一)材料提交时间。

  投标单位应根据服务内容及要求提交报价文件(即活动策划方案,包括活动思路、主题、议程、地点,执行方案、设计方案、应急及防疫方案、其他突出优势等方面内容)、公司简介、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包括单位和人员资质)及近三年的工作经验和业绩材料等各4份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于2021年4月20日前(以邮戳时间为准)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至中山市商务局,电子版同步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封面上请注明“中山加快融入国内大循环论坛活动投标文件”。逾期未提交申报材料的,视作放弃本次投标。

  (二)遴选评审。市商务局将组织采购评审小组对申报单位资质进行综合评审,择优遴选服务单位。

  (三)结果公示。根据局采购评审小组评审结论,将遴选评审结果在我局网站上公示至少3个工作日。

  (四)签订合同。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并报请局务会议审定通过后,签订服务合同。

  如对投标事项有任何疑问,可致电我局反馈。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中山市商务局

  地  址:中山市中山二路57号

  联系人:连先生、贺小姐

  电话:89892713、89892872

  邮箱:ltk@zsboc.gov.cn

  投诉电话:89892821

中山市商务局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