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协助邀请企业参加2020年泰国国际LED照明产品及技术展览会等专业展会的通知

        文号:中商务贸字〔2020〕10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分享:

各镇区商务主管部门,各行业商协会,有关企业:

  为帮助和支持企业拓展多元化市场,中山市利德仕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中山市照明灯饰制造业协会、中山市光电产业协会、中山市光学学会等有关机构,拟组织邀请我市相关企业参加“2020年泰国国际LED照明产品及技术展览会”等照明、光电类行业的专业展会(详见附件)。请各镇区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商协会及有关企业,按照市场规律,遵从自愿参展的原则,发动相关行业企业参展。意向报名参展的企业请径向组展单位咨询(详见附件)了解参展事项。

  特此通知。


  附件:展会情况介绍


  中山市商务局

  2020年1月21日


  (联系人:市商务局贸促科 谢嘉慧,电话:0760-89892856,传真:0760-89892850,邮箱:mck@zsboc.gov.cn)

 




附件

  展会情况介绍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一)2020年泰国国际LED照明产品及技术展览会

  时间与地点:2020年6月24-26日,泰国曼谷。

  主办单位:泰国国家电力局(EGAT)、泰国IMPACT展览管理有限公司等。

  展会简介:“泰国国际LED照明产品及技术展览会(简称‘泰国LED展’)”是由“泰国国家电力局(EGAT)、泰国IMPACT展览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该展是泰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专业LED照明展,也是泰国唯一通过国际展览协会UFI认证的专业照明展。

  上届展会共有来自10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200家行业企业参展,其中84%的参展商是来自泰国以外的国际企业,展会的国际化与专业化较高。根据展会主办单位的展后报告数据显示:83%的参展商认为展会对他们的市场与商业开拓非常有帮助;51%的参展商对展会的效果表示满意。

  上届三天的展会期间共有来自31个国家与地区的7035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其中12%的观众来自海外;占据前十名的采购商主要来自泰国本土以及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越南、缅甸、中国香港、美国。根据主办单位对采购商的调查报告,97%的观众认为展会很重要有帮助;94%的观众对展会效果满意;并且76%的观众将计划再次前来参观采购。

  (二)2020年印度(孟买)国际LED照明展、2020年印度(新德里)国际LED照明展

  时间与地点:2020年5月7-9日,孟买;

  2020年12月3-5日,新德里。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展览(印度)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印度国际LED照明展(LED Expo)是印度LED行业唯一的国际化照明行业专业展会,该展览会自2015年开始被国际展览巨头、全球照明展会最大主办单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成功收购,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印度LED展上半年(5月份)在孟买举行,下半年(12月)则在新德里举办。印度国际LED照明展览会(LED Expo)作为印度LED产业极具影响力、产品展示非常全面的专业展览会,已经成为全球LED技术领域在印度市场发展商业机会的重要聚合点。

  上届印度新德里LED展共有来自8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300家行业企业参展,参展商主要自来:印度本土、中国、中国香港、芬兰、日本、意大利、韩国、台湾。据调查,85%的参展商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

  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的10257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其中83%的买家有购买决策权,

  (三)2020年印度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

  时间与地点:2020年9月23-25日,印度班加罗尔。

  主办单位:慕尼黑博览集团印度分公司

  展会简介:慕尼黑博览集团是世界知名的激光和光电展览会主办方,印度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是集合印度该领域产业的领先展览会。印度重工业化地区在精密工具制造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继硅谷,波士顿和伦敦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技术集群。

  上届展会是2019年10月17至19日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举行,获得观众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在相继迎合南部和北部市场的诉求后,2019年印度国际光博会时隔6年后重返孟买,以满足西部市场日益增长的激光行业发展。上届展会吸引了:德国通快(Trumpf)、美国IPG光电、相干(Coherent)、SLTL、印度Suresh Indu Lasers和中国大族激光、武汉锐科激光等行业龙头企业的参与,展会为光电制造企业搭建了一个向核心观众展示创新产品的平台。此外,本届博览会还云集来自汽车业、制造业、科学界和学术界、医疗、国防、钻石工业和机床等不同行业的相关专业人士。

  (四)2020年俄罗斯国际照明及照明技术展览会

  时间与地点:2020年9月14-17日,俄罗斯莫斯科。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展览(俄罗斯)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俄罗斯国际照明展”由世界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的法兰克福展览(俄罗斯)有限公司主办,是唯一一个在俄罗斯及独联体举办,东欧国家中规模最大的灯具、灯饰、照明产品及配件展览会。展会展示照明及LED整个产业链,集结国内外顶级LED、照明品牌,众多新技术、新产品首发,满足了照明及LED行业的国际采购商的需求,同时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技术交流的机会和开发东欧市场的平台。

  上届俄罗斯照明展共汇聚了23个国家和地区共429家参展商,其中来自中国的参展企业最多。

  四天的展览会期间共有来自56个国家与地区的22,224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其中采购商最感兴趣的是这几方面:LED最新技术、专业照明产品、装饰灯产品、电灯泡、照明组件与配件等。

  上述的展会情况介绍由组展单位提供。如需进一步了解以上展会的详细情况,请联系相关组展单位进行咨询报名。

  二、组展单位及联系方式

  组展单位:中山市利德仕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子生  

  电话:0760-87550221、1892934****

  邮箱:sales@leaders-expo.com

  QQ:2850451718

  网站:www.leaders-expo.com

  地址:中山市横栏镇长安北路133号造明公社37栋1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