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街道“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4-11 分享:

  4月10日,石岐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街道“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城市绿化、典型村培育、“三清三拆三整治”等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百千万工程”指挥部总指挥徐成彬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街道“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绿美石岐生态建设,有序推进绿化工作,进一步梳理可绿化的空间,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持续开展见缝插绿、拆违见绿,推进“四小园”“美丽庭院”建设。

  会议听取了石岐街道2024年涉农社区“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做好与运营商对接,加强对第三方安装人员的约束,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快整治老城区“三线”乱搭黑点。要继续大力推进违建治理,保持有力度、有温度的拆违执法,坚持拆建结合,利用拆违清理出来的产业空间着力引入高端产业。要着力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进一步规范共享电动自行车管理。

  会议研究了典型村培育工作,审议了《中山市石岐街道宏基社区典型村培育三年方案》。会议要求,要高水平编制典型村培育的思路目标、建设方案,制定重点工作清单,明确资金配套、绩效评估等方案,确保典型村培育如期取得成效、形成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