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隐患突击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4-07 分享:

  4月4日下午,石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伟战,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苑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温晓虹带队对辖区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突击检查。

  检查组现场对各养老服务机构每日防火巡查、每月防火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定期维护保养、消防隐患整治、从业人员持证上岗以及24小时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养老服务机构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相关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脚踏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立即着手整改,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机构内入住老年人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石岐街道将继续坚持牢牢守住安全生命线,既抓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又抓能力提升提高防范能力,双管齐下筑牢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防火墙”。